-ELF-的手工.
原创手工.版权所有.未经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.

花饰!这的确是用报纸做的,全部都是,附过程

 

家里有很多旧报纸,一直想用报纸做点什么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比较喜欢花形的东西,耳环也是选花形的,可惜一副很精致的弄丢了,后来又买了一副,还是花形的。

 

有一天突然想到,用报纸这种材质,是可以做花的,于是小试了一下,的确可以。而且还能做出不同品种的花。

完工之后,发现自己这个想法真是好,因为不但能做花饰,而且还有想到可以做其他的东西。

 

这是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创意了。

报纸做花的想法到底有多好?

往下看就知道了。↓

 

报纸,随处可得。改变它的命运,不让它变成废品。

 

这就是用报纸做成的花,从花朵,叶子,到底部小花盆,全部都是用报纸做的。没加入其他任何材料。

是不是很好看呢?放在家里做装饰,应该没有人会想到它是用我们每天看到的报纸做成的吧。

 

底部的小花盆,就是把报纸卷成长条,然后裁剪成合适的长度,再粘在一起,就可以了。

当然要记得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。

 

这就是重点了,看吧,这些花朵的确是用报纸做的,那么让它漂亮起来的一步,就是上色。

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大功告成了。

 

涂上颜色之后,就算近距离地看,也看不出它的原型是报纸吧。

我这盆花是防水的。就算积了灰,用湿布清洁,或者直接拿下来放水里冲一下都不要紧。

 

放在家里当装饰物,很有童话的气息。就算心情不好,看到它也会开心的。

如果手边有花香味的香水,可以少许洒一点在上面。

 

 制作完成时间:2011.3.24

 

突然挺佩服自己能有这个创意。就当是在残酷的现实中给自己的一点安慰吧。

报纸能做的可不止这盆花,还能变成很多好东西。至于其他的,下回再分解吧。

 

声明:本博客内所有手工及教程均为博主ELF_GWY原创制作并拍摄.版权所有.未经本人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E想天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