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ELF-的手工.
原创手工.版权所有.未经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.

用空瓶和废布做的相机壳




以前给小单反做过一个相机套,纯软的废布做的,虽然做了好几层,但是总感觉太软了,没有保护作用,后来扔了,还是买了个。


之前跟了我10年的战机卡片彻底坏了,人为……(我的战机 ::>_<:: )。于是买了个新的,用着方便,微单这种不伦不类的还是不考虑,不如卡片轻巧,也没有单反利索。

还是选择了同品牌系列的卡片机,可是跟10年前的完全不能比,拿到手完全就是个塑料玩具,当然价格摆在那里,一点质感没有。但谁让它轻便呢。

鉴于它的cheap材质,完全没有必要配个高大尚的外壳,连屏幕膜我都不想给它贴。虽然是这样,但它怎么都比手机好用有没有。有wifi和nfc传照片也很方便。扯远了。


扯回来,说做壳:

用某种据说不含添加剂的新鲜果蔬汁的饮料瓶(找了好几种瓶,这种大小正合适。是什么?你猜。),剪开来,算算长宽高,适当剪掉点。




找点废布,里层用软点的,我用的棉布,外层随便,能包上就好。

用针线缝合,随便缝,内胆在里面看不见。缝好后塞进相机看看大小。




试过之后,大小正好。再找个不要太难看的布(废布就好了),做个外皮。




毛估估尺寸,然后缝一下,最上面留个地方装抽绳。完工。很简单。



里面是这样的。可自由发挥。



放进相机,体积很小,不占地方。抽绳拉开也很方便。





由于里面放了壳子,是硬质的,就不用担心相机被压到了。(我怎么这么聪明,这都被我想到了。)




完美。




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或做其他用途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E想天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